当前位置:

娄星区:李彦文调度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2020-05-09 10: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毛丹)5月8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掌握基层实情,迅速行动,加快推进,让学前教育真正回归公益、普惠。邓伟谋、王寄忠、曾海军、黄国平、高英、聂永红等领导参加。

会议全面听取《娄星区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工作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及有关部门建议意见,进一步学习相关政策,厘清全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思路。今年,娄星区拟通过转办一批、改造提质一批、新建改建扩建补建一批、整治收回一批、参股控股一批等形式,增加我区公办幼儿园学位,确保今年实现公办在园幼儿占比达到40%,2021年公办在园幼儿占比达到50%以上。

李彦文指出,做好全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关键是要统一思想、统一政策、统一行动。他要求,要迅速成立娄星区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工作领导小组,在自愿、合作、共赢基础上,坚持“一区一策”“一园一策”原则,按照全区一个政策标准、一园一个解决方案,高质量完成好全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要对全区幼儿园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同时充分考虑现有民办幼儿园合法的既得利益,创新性开展建设试点,加强整治力度,加快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要严肃纪律,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严密组织部署,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积极探索多元化保障机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办出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