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古丈茶旅文化节第三篇章:县长带领茶企直播卖茶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陈健 编辑:张皎 2020-05-09 09: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9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陈健)2020年中国古丈第四届茶旅文化节第三篇章·古丈茶旅云端推介系列活动在长沙如火如荼展开。5月8日下午,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在参加完上午的古丈茶旅云端推介会直播后,带领县内6大茶企携手媒体展开了一场“云茶街”带货直播,开启了古丈毛尖的云端欢购模式。

图片7.marked.jpg

邓晓东在直播间推介古丈茶。

在湖南人民广播电台893汽车音乐频道抖音官方账号和湖南广电满格Live直播间里,邓晓东与直播间主持人侃侃而谈,将古丈的山水故事和茶旅特色娓娓道来。作为古丈县长,邓晓东对古丈的茶旅资源如数家珍,与观众详细分享了古丈的舌尖山水,一层层解开“神秘湘西,茶乡古丈”的面纱,引发网友接连点赞。

图片8.marked.jpg

直播间网友互动踊跃,纷纷为古丈毛尖点赞。

随后,古丈县政协副主席沈仁春走进直播间继续与网友互动,作为古丈县茶叶专家,沈仁春从生长环境、制茶工艺、绿色防控等各个角度向网友讲述了古丈毛尖品质优异的原因,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好奇,也进一步加深了网友对古丈毛尖的了解。

图片9.marked.jpg

沈仁春在直播间向网友介绍古丈毛尖制茶工艺。

在邓晓东的力荐下,古丈毛尖六大代表茶企一一走进直播间进行直播带货。优异的品质和颇具吸引力的直播价格,让不少茶友粉丝动心,纷纷通过云茶街下单购买古丈茶。

图片10.marked.jpg

古丈县茶企代表向线上消费者进行直播带货。

本次活动是中国古丈第四届茶旅文化节第三篇章活动——古丈茶旅长沙云端推介会的子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新营销形式推介古丈茶旅资源,为古丈茶旅营销搭建5G时代的融媒体整合推广之路,帮助茶旅企业在疫情之下积极复工复产,擦亮毛尖品牌,提振茶旅销售。

目前,古丈县现有茶园17.5万亩,其中绿色有机茶面积4.5万亩,人均突破1亩茶,人均茶园面积位居全省第一,2019年茶叶加工总量达1万吨,总产值10.3亿元;形成了全县近70%的农业人口直接或间接从事茶产业、80%的农业收入来自茶叶、90%的村寨种植茶叶的良好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陈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