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举办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0-05-09 17: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麻阳站记者 张前焕)5月8日,由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惠农网)承办的首届农产品网销创业大赛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举行。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于2019年12月25日启动,麻阳县共有476 名电商从业人员报名参加,经过3个多月激烈角逐,21名电商精英进入复赛环节,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名复赛人员进入本次总决赛。

麻阳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黄丽夺得冠军。

决赛由县委宣传部、县商科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财政局、惠农网7个单位组成决赛评委团,每位选手根据抽签顺序进行5分钟路演,路演结束后由一位评委进行提问和点评,评委团基于选手的路演和答问给出评分,最后根据每位选手的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的综合评分,进行最终排名。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来自麻阳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黄丽夺得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