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家把脉张家界西线旅游发展 茅岩河心湖将有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5-10 17: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022.jpg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0日讯(记者 李森林)5月9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茅岩河心湖旅游策划暨西线旅游营销座谈会,聆听专家、学者把脉茅岩河心湖与西线旅游发展。副市长欧阳斌,吉首大学原正校级督导、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营销智库专家张建永,吉首大学原副校级督导员田贵君出席座谈。

会上,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心湖旅游营销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张家界市(国际)旅游营销智库部分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结合自身的经验和看法,围绕茅岩河心湖的游览方式、征名工作、宣传营销,西线旅游营销及其与茅岩河心湖的联动发展等各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创造性、操作性的建议。现场还为茅岩河心湖发现者周建鑫颁发两万元奖金。

听取发言后,欧阳斌充分肯定了茅岩河心湖的营销工作以及发言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心湖是罕见的地质奇观,具备全球的不可复制性、极强的形似性、自然的生态性、情感的关联性、较好的可进入性,可以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旅游景观,成为西线旅游的新亮点和引爆点。对于下一步开发,要遵守严格保护、借势营销、差异化竞争、以小博大等原则,把握好“以心换心、神秘安静”的定位;坚持保护优先,确立保护责任,建立保护制度,进一步理清开发思路,换位思考持续炒热话题;要切实做好西线旅游与心湖的联动,根据心湖特性重新设计西线旅游的线路,优化宣传策略和口号,切实做好产品落地工作;做够做足“心”的文章,不要错失良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0/7193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