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限时办结、问题清零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5-11 09: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5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调研硕宁电子生产经营及产区扩建工作时要求,职能部门要主动上门服务,破解发展难题,限时办结,问题清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硕宁电子有限公司位于十里铺工业园,2013年正式投产,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于一体的专业电子产品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北美、欧洲及亚洲,曾被评为“湖南省就业扶贫基地”“全国就业扶贫基地”。目前公司订单爆满,计划扩建二期工程。唐何一行查看公司产区扩建规划情况,详细了解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及产区扩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用地、用工、手续审批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唐何指出,民营企业在吸纳就业、创造税收、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要以优化经营环境为抓手,主动上门服务,找到好的办法、实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用地、用工、融资等难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壮大实体经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限时办结,问题清零,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3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