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召开“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2020-05-11 09:4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5月8日下午,东安县召开“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培训会,进一步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统一认识,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

冯德校指出,开展重点帮扶行动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坚定信心,把冲锋号角吹起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县上下一定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紧跟脱贫攻坚大决战的冲锋号誓师出征。展重点帮扶行动目标明确,必须要全面发力,把贫困山头攻下来,要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铁的担当开展重点帮扶行动。要解决扶贫干部政策不熟悉、业务不过硬、贫困群众政策不知晓等问题,纠正贫困户“等靠要”思想、非贫困户满意度不高、结对帮扶不实、帮扶措施不实、项目推进缓慢等问题。开展重点帮扶行动事关全局,必须严明纪律,把脱贫成效干出来。领导要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安排、严明工作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下“愚公志”,打出“组合拳”,形成“合围势”,不折不扣完成重点帮扶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龙向洋指出,重点帮扶行动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也是考验干部作风、工作执行力的试金石,更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搞好督导。

培训会上,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宣读《“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方案》;县扶贫办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工作进行政策解读,确保重点帮扶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3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