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时荣芬深入湘西州气象局挂点扶贫村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玥 曾赣宾 刘文星 编辑:张皎 2020-05-09 14: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拍摄:刘文星  .jpg

座谈会现场。摄 刘文星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刘玥 曾赣宾 刘文星)5月7日,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时荣芬在里耶镇党委书记魏福生的陪同下深入湘西州气象局的挂点扶贫村——龙山县里耶镇麦子坪村、麦茶社区、天堂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调研中,时荣芬一行实地察看了扶贫村的村容村貌,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湘西州气象局、湘西州农机事务中心、湘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后盾帮扶单位及村镇干部展开深入交流,随后在天堂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重点研究了扶贫村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及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可持续发展、贫困劳动力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并解决了天堂村的围墙、保坎、场地硬化等附属设施建设的缺口资金问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玥 曾赣宾 刘文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3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