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约湘游丨临武金仙寨:高山红杜鹃迎来盛花期

来源:红网 作者:胡恒珲 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0-05-11 15:20: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金江镇金仙寨景区。

金仙寨景区成片的野生杜鹃。

金仙寨景区野生杜鹃正值盛花期。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胡恒珲 临武报道

五月,临武县金江镇金仙寨景区成片的野生杜鹃正值盛花期,阳光明媚,温度适宜,正是登山、赏花的好时节。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红艳艳的杜鹃,还能体验到一览众山小的美景。

登上金仙寨骆驼峰,清新的空气带着阵阵青草香扑面而来,沿蜿蜒的山路继续往前走,红艳艳的野生杜鹃花跃入眼帘,在翠绿的山林间格外引人注目。

杜鹃花又名映山红,每年的4、5月份开花。花开时,漫山遍野的红色杜鹃仿佛给青山披上了一层红妆,蔚为壮观。

除了杜鹃花,金仙寨的高山奇石众多,“仰天佛”、“骆驼峰”是另一大特色。站在山顶,山丘、平原,以及一座座矗立的大型风力发电机尽收眼底,是许多户外登山爱好者们锻炼身体、欣赏美景的好去处。

目前,金仙寨景区尚在施工建设阶段,预计年底对外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恒珲 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