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召开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研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陈纲 2020-05-11 15: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继5月9日收看全省农村改厕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后,武冈市于5月11日组织农业、财政、住建、市监、卫健、环保等部门相关责任人召开2020年农村改厕工作研讨会。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好字当头、质量优先”原则,对标对表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一以贯之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好改厕质量关作为当前今后一项民生工程来抓好落实。既要如质如量如期完成上级分配改厕工作目标任务,又要完善后续管护运行机制,在进一步加大政府财政和农户资金投入力度基础上,不断深入改进宣传引导机制,发动引导认知能力强、接受程度高、主动示范引领的农民群众先行开展卫生厕所改建,由点带面、由易后难、梯次推进改厕工作,实现群众由“要我改”向“我要改”转变,统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等任务,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年改厕工作要紧紧围绕武冈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做文章,不仅要确保2020年3000户厕任务落地,更要保证质量达到上级标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武冈担当作为,以抓铁留痕之力推动改厕工作提质增效,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