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办“古丈—湘潭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张海滨 编辑:张皎 2020-05-11 09:5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1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张海滨)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就业创业,积极助力脱贫攻坚,5月9日,湘西州古丈县就业局在县城十字街组织举行“古丈—湘潭劳动力转移就业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带来了湘潭市及县内共31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0余个,在各招聘企业的招聘咨询台前,来应聘的人员纷纷驻足,询问适合自己的岗位,现场有257人达成就业意愿。

图片1.marked.jpg

招聘会现场。

图片2.marked.jpg

搬迁群众田宏国、梁凤双在寻求合适的就业岗位。

为积极拓宽搬迁群众的就业门路和增收渠道,促进搬迁群众劳动力充分就业,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积极组织了近80名有劳动能力搬迁户的群众参加这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搬迁群众25人。求职搬迁群众田宏国说:“一般我们要进这些企业都得去外边参加招聘会,现在政府组织在这里参加这个招聘会,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就业。”

图片3.marked.jpg

现场达成就业愿意的搬迁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张海滨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