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碗米坡镇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艳 编辑:张皎 2020-05-11 07: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11日讯(通讯员 彭艳)5月8日,保靖县碗米坡镇召开周五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后简称条例),政府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提问+党委书记讲学”的方式进行。

会前,政府干部通过自学初步体会《条例》精神;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贾敏从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内容、贯彻落实三个维度向全体干部全方面解读《条例》,各班子成员、党员、科室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围绕新《条例》内容、要求上的变化,要创新落实新《条例》的方式方法;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关键时刻冲在最前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干部重视每周学习制度,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百姓实际问题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勇当先锋,在其位谋其政,在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上都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不断为人民群众办福事、谋福祉。

老党员张忠林谈到,自己作为一名1983年入党的老党员,在日常工作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服从党委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现场提问环节,镇政府干部积极抢答,现场学习氛围热烈,学习效果较好。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5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