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破零倍增” 岳阳促进资本市场县域工程高效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2020-05-11 23: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刘驰锋)按照湖南省政府“破零倍增”计划要求,为积极推动落实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岳阳市资本市场县域工程高效高质量发展,鼓励并规范企业股改挂牌上市。近日,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了《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对完成股份制改造并在湖南股交所挂牌的企业,岳阳市政府给予20万元补助,所在地县市区政府(管委会)给予配套奖励。同时,为完善协调服务机制,提高挂牌企业质量,岳阳市根据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明确了具体操作流程和条件,明确了推荐商、拟挂牌企业门槛以及备案登记程序和资料。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212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