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开展人防“三支工作队伍”准军事化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5-12 09: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11.jpg

衡阳市雁峰区人防指挥部组织各镇、街道和社区人防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准军事化训练。

红网时刻衡阳5月12日讯(通讯员 蒋玲 记者 蒋楠)5月8日-5月11日,衡阳市雁峰区人防指挥部组织各镇、街道和社区人防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3天的准军事化训练。

此次训练采取理论辅导与军事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人民防空知识、人防工程建设、通信警报建设、防空防灾应急知识和军事列队训练等内容学习。

通过这次训练,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当前的国家安全形势和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干好人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参训人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得到强化、军事素养得到提高、团队凝聚力得到增强,有力地推动了人防队伍“准军事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人防使命,切实提升人民防空战备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2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