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县蓝天救援队护航师生开学复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耀文 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2020-05-12 10: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消杀现场。

消杀现场。

消杀现场。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靖州站记者 胡耀文 杨语博)幼儿园开学复课在即,5月9日,湖南省靖州县蓝天救援队主动为有需要的学校提供免费消杀服务,践行公益初心,护航师生平安。

在幼儿园,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手持消杀弥雾机,采用“地毯式”的消杀方式,对学校教室、楼梯、走廊、垃圾桶、卫生间及公共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不遗漏每一个角落,确保师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蓝天救援队表示,将继续为需要的学校免费开展消毒消杀作业,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筑牢“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胡耀文 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