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检察院获四项省级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雷纯剑 苏颖 编辑:于佳丽 2020-05-12 14: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雷纯剑 苏颖)日前,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在湖南省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上被评为“先进集体”,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辉被评为“先进个人”,公诉科科长黄军辉荣立“二等功”,该院办理的“欧阳晓勇等人涉黑案”被评为“优秀案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共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39件62人,起诉涉黑涉恶案件21件86人。在办理“欧阳晓勇等人涉黑案”中,周辉以第一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向社会传递检察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宁远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相关会议精神,紧扣扫黑除恶三年为期总目标,按照“六清”工作部署要求,再接再厉,在全面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雷纯剑 苏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3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