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教育在建项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2020-05-12 14: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 (通讯员 邱龙飞)5月10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甘甜中学、展辉学校、桂阳九中、宝岭小学、龙潭小学、桂阳一中、蒙泉学校等地调研指导教育在建项目工作。彭生智强调,要科学精准规划,抢抓时间节点,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动教育在建项目,为桂阳县教育事业实现新突破创造良好条件。

每到一处,彭生智都详细了解各教育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彭生智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工程是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基础工程、系统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事业来抓,科学规划、准确定位、重点突破,切实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

彭生智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步调,坚决把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抽调精干人员,专事专办,服务教育重点工程建设;要科学规划,做到建筑风格、基调和谐统一,完善功能布局,坚持合理分区、按区推进;要倒排工期,抢抓有利天气和时间节点,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教育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强化保障,切实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环保等工作,严守安全和质量底线,加快实施进度;要从严督查,强化督办落实,加强制度建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确保教育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推动桂阳县教育事业实现新突破创造良好条件,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级领导黄力、谭宜通、许治国、张青锋、周卫东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3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