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5.12防灾减灾日”宣传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李文铁 陈述团 风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5-12 14: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5.12防灾减灾日”宣传进校园。

学生们在认真听课。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靖州站记者 匡振华 通讯员 李文铁 陈述团 风林)5月11日,在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湖南省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艮山口中学、小学开展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地震、雷电、洪涝、泥石流、煤气泄漏等防灾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并通过组织学生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知识抢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许多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知识。

“通过今天这堂课的学习,让我知道了许多关于防灾减灾的知识。”学生黄柏芝说,“比如当地震来临之时,我们应该不要惊慌,先保持冷静,再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

来源:红网

作者:匡振华 李文铁 陈述团 风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39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