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思静 2020-05-12 13: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涟源站记者 肖星群) 5月11日,受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在团市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20年第12次常务会议,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草案)、《涟源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涟源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报告》;研究通过了城乡投资产回收、划转工作;审议通过了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优秀单位和个人;研究通过了市供销社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与金园建设投资公司合作开发现代农业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草案)、《涟源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涟源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报告》。会议肯定了市司法局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市司法局吸纳相关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好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计划。就现代农业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会议明确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加强对项目的领导 ,并要求市财政局、发改局等部门积极争取上级相关项目支持,娄底高新区等部门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3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