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林业局擂响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战鼓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20-05-13 09: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5月12日,隆回县林业局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议。

该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局长任第一副组长,分管领导和有关领导任副组长的文明创建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指导、检查、督促、考核文明创建工作。坚持将文明创建工作与其它工作同规划、同研究、同安排、同落实,并要求全局职工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为美化环境,塑造生态隆回做出应有贡献。

该局要求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切实改善机关大院面貌,该局将继续加大对局大院绿化力度,投入绿化经费,利用有限空间绿化大坪、楼顶提高机关绿化率。机关大院一年四季常绿,达到绿化、美化和香化的效果;另外清理了卫生死角,规范和整治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等车辆摆放。增加制作卫生宣传牌10多块,各办公室内、楼道内放置保洁设施,公共场所、卫生间实行专人负责制,并定期对责任区进行检查评比,确保院内环境整洁卫生。继续完善机关亮化工程,对原先配置的亮化设备进行整体检修,对部分损坏的及时进行添置,每天按照要求准时开启。

该局坚持每月对局机关办公楼及职工住宅楼进行一次检查,认真落实门卫值班制度,并对门卫值班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抽查,为了保证局机关的安全,晚上不定时巡逻,做好治安防范。要求广大职工自觉维护本单位治安秩序,不酗酒闹事、不赌博、不看黄色录像、不吸毒、不参与邪教组织,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强化“四防意识”(防火、防盗、防破坏、防各类治安灾害事故),有效预防各类治安事件的发生,争创“五好家庭户”和“文明职工”,结合社区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组织院内住户、离退休人员和志愿者参与“无毒社区(村)”创建活动。切实抓好信访工作,将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