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2020-05-13 08: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5月11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交办了一周重点工作,听取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县人大、县政协“两会”召开时间,听取了2019年度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情况汇报。

冯德校通报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各级各部门开展“冲刺问题清零、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活动一定要带着问题下去,找准角度,不能走过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去开展工作,查找问题,整改问题,举一反三,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细致深入工作,亲力亲为,统筹力量,要对脱贫攻坚台账再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杜绝弄虚作假,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人大、县政协“两会”的召开时间,冯德校要求,要认真组织好,削减疫情影响,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无缝对接,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人大、县政协“两会”开得顺利,开得圆满。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