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进驻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5-13 09: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5月12日,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正式进驻石鼓区检察院。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郭佳 记者 王敏)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5月12日,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组正式进驻石鼓区检察院,并召开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沟通见面会、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对石鼓区院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石鼓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巡视组组长谢少珍就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巡察工作的政治任务,明确巡察工作的主要程序,明确巡察工作的时间安排及方式方法,明确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谢少珍表示,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巡察组副组长黄建寅会上带领全院干警学习《2020年度衡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察工作方案》。

石鼓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礼来指出,要提高站位,把这次巡察作为改进工作,改善管理的契机;全力配合,按照巡察组要求,认真对待,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石鼓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顺武表态发言,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直面问题,坚决彻底整改。他要求全院干警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机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巡察组的指示精神,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上来,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检察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郭佳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