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中医医院举行2020年度“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洋 编辑:文建美 2020-05-13 15: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安乡站记者 向洋)5月11日,常德市安乡县中医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会,对全市优秀护理管理者刘金华及该院2个优秀护理团队、2名优秀护理管理者、13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

会议现场。

表彰会上,该院优秀护士长代表曾祥莉就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体会作了发言,并倡议大家要继续弘扬和传承南丁格尔精神,深化优质护理服务,不断完善自我,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护理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广大患者。

会议还向为该院建设发展付出青春与热情、为病患解除病痛付出辛勤与智慧的护理前辈、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及关心支持护理工作的家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