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一物业公司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被处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郭鸿儒 编辑:王津 2020-05-13 14: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13日讯(通讯员 郭鸿儒)近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管理服务的龙庭国际住宅小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到现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发现诸多火灾隐患,对该单位依法进行处罚。

消防监督人员在检查时发现,深圳市彩生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不履行消防安全职责,龙庭国际住宅小区存在下列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第四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瘫痪;第四栋第24层室内消火栓无水;屋顶水箱放水阀关闭;送风机无法正常启动;第四栋疏散指示标志不通电;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器存在多个故障点、屏蔽点;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等。

针对以上问题,张家界市永定区消防救援大队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单位在规定时间完成整改,并立案查处,罚款5000元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郭鸿儒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