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引资不停歇!49you、方巨网络公司来石鼓区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蒋阳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5-13 15: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3114029.jpg

5月12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49you·方巨网络商务洽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毅 蒋阳 记者 王敏)5月12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49you·方巨网络商务洽谈会召开。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会见由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会长王娟率领的企业家代表考察团,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四九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方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业界知名,是颜和平在广州考察期间重点走访的企业。洽谈会上,方巨网络创始人李亚刚和49you集团总经理金志军等企业家代表纷纷畅所欲言,表达了投资石鼓的强烈意愿。

颜和平对王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游戏产业目前在石鼓区乃至衡阳市都是空白领域,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他希望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优化营商环境,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清单式办理,全力支持方巨网络和49you在石鼓区落户,并以此带动游戏产业在石鼓区的培育和发展。

王娟认为,石鼓区厚重的人文底蕴和良好的发展态势让他们看到了广阔的合作前景,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更是一颗“定心丸”,让他们坚定了投资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蒋阳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