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石鼓区四届五次会议开幕 会期三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蒋阳 刘姣 编辑:姜珊 2020-05-14 08: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3203054.jpg

5月13日上午9时,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石鼓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红网时刻衡阳5月14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陈毅 蒋阳 刘姣)5月13日上午9时,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石鼓正式进入两会时间。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将积极建言资政,为共谱石鼓新篇凝聚共识。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会议。

石鼓区政协主席王仲晓代表区政协四届常务委员会作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石鼓区坚持高质量发展新理念,努力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区政协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加快推进湘南地区最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指出,2020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共石鼓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独特作用,紧紧围绕石鼓改革发展稳定的中心任务扎实履职,为全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提案工作报告指出,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区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65件,经审查,立案57件,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共同努力下,交办提案全部办复,实现办复率、面商率、满意率均为100%的目标。

相关区领导及区直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列席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陈毅 蒋阳 刘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3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