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走访调研正源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5-14 15: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王琼 戴丽萍)5月13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轻车简从来到正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就该企业龙虾原食材收购、资金运转、污水处理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她强调,企业在不断做大做强的同时,要争取全区龙虾养殖户与企业形成长效合作机制,确保龙虾养殖户的增收,不断突出企业的社会价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工业园党工委第一书记潘典宏参加。

来到该企业生产车间,魏淑萍详细了解工人们的工作状况,边走边查看产品加工流程,魏淑萍指出,受疫情影响,龙虾市场受到波动,企业要巧抓机遇,不断扩大原材料收购渠道,努力争取与全区范围内的龙虾养殖户开拓合作关系,让养殖户增收,才能促进龙虾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针对企业资金运转问题,魏淑萍强调,企业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和对接,在规定政策范围内拓宽资金门路,政府各级部门将尽心竭力为企业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随后,魏淑萍就该企业排污设备老化等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交办,实地解决企业污水处理难等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