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月湖支行为社区居民送金融知识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兰 刘欣 黎鑫 编辑:张立 2020-05-14 22: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的月湖支行与开福区月湖社区举行了党建共建共联活动。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兰 刘欣 记者 黎鑫)近日,长沙银行星城支行下辖的月湖支行与开福区月湖社区联合举行了党建共建共联活动,将金融知识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

“银行卡可不可以借给他人用”“收到假币该如何处理”……活动现场,月湖支行工作人员不仅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了金融知识专题宣讲,还围绕防金融诈骗、反假币等知识,为居民上了一堂金融课。“你们的活动搞得好,实用又温馨!”月湖社区的刘奶奶对现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她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次开展。

下阶段,月湖支行将在社区派驻“金融专干”,每月定期开展党建共建共联主题活动,通过“小小银行家”“爱心义诊”“运动打卡”等,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还在还举行了安全知识宣讲,为居民介绍了夏季预防火灾隐患的要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兰 刘欣 黎鑫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6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