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守正创新培养时代新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胡冲 2020-05-15 07: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宏森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守正创新培养时代新人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黄晗)今天,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在长沙召开,回顾总结上一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并讲话。

张宏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使命神圣、任重道远,培养今天的未成年人就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积极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湖南路径,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身心健康教育,持续推进社会文化环境治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宏森强调,要加强协同联动,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守正创新,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新局面。

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有关负责人就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述职。会上还审议了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020年承诺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