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希望宗教界同心奋斗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胡冲 2020-05-15 07: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黄兰香希望宗教界同心奋斗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全省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希望全省宗教界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取得抗疫全面胜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各全省性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疫情发生后,全省宗教界积极主动配合党委和政府同心抗疫,为疫情防控共捐款捐物近2000万元。全省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院校率先实施“两暂停一延迟”措施。

黄兰香对我省宗教界在疫情防控战斗中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她指出,宗教界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努力维护大局,继续坚持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积极引导好舆论,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讲好中国和湖南抗疫故事,讲好宗教界抗疫故事。要引导信教群众维护祖国统一,维护中华民族大团结,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同心奋斗,发挥好宗教界的积极作用。要动员引导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参与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