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封信”凝聚吉首市顽瘴痼疾整治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2020-05-14 21: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这是吉首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一封信,回去以后,你们要按照上面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抓细抓好抓实这项工作。”5月13日下午,吉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绍峰激励地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说。

6.marked.jpg

石绍峰根据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11个乡镇和7大组牵头单位前期整治工作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及时全面的梳理、汇总。并通过“一封信”的方式进行温馨提示,把每个部门的出现短板及弱项提出来,让各乡镇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高度重视起来,找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同时,也让各部门感受到市整治办在用心、在用力的帮助指导他们推进各项工作。

石绍峰介绍,接下来,市整治办还将利用督导检查、工作调度等各种方式统一部署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日常管理,优化工作职能,提高工作效能。通过加强沟通协调,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凝心聚力,强力有利的推进整体工作有序开展,取得成效,从而达到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总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田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