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禁止上车!怀化铁警接连查获携带汽油、油漆等违禁物品乘车旅客

来源:红网 作者:钟家英 袁廷轩 邓少魁 编辑:彭浩 2020-05-15 16: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明出行,安全出行。虽然铁路部门不间断的宣传禁限携带物品安全知识,可是仍有部分旅客携带违禁物品进站乘车。近日,怀化火车站就连续查获两起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的旅客。

汽油、油漆都是属于易燃易爆的危险品,一旦带上车非常容易引发火灾,甚至有爆炸的危险,《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也都有规定,属于违法行为,将会受到法律处罚,为了您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大家牢记相关规定,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记者:钟家英 通讯员:袁廷轩 邓少魁)

来源:红网

作者:钟家英 袁廷轩 邓少魁

编辑:彭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