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帮扶干部上房盖瓦 贫困农户居住安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邦振 编辑:康晓乔 2020-05-15 15: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政灿 李邦振)5月14日,湖南省通道县万佛山镇溪上村文联组,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在帮助贫困农户——陆奇根一家换瓦盖瓦,解决房子漏雨问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巩固脱贫无小事,帮扶帮到心坎上。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了一件好事,做了一件实事,群众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也让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感到无比自豪。

通道县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及时把相关惠民政策和信息告知贫困户,将帮扶对象的需求一一记录到自己的工作日志中,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让党的阳光普照侗乡每一个贫困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灿 李邦振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