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大湘西春季车展(吉首大车展)开幕购车享多项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李文胜 编辑:张皎 2020-05-15 14: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marked.jpg

开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5月15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李文胜)5月15日,2020大湘西春季车展(吉首大车展)在吉首大田湾永通汽车城开幕。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慧平,州工商联副主席向军,吉首市副市长谢党,湘西汽车销售服务商会会长郑刚英出席。

图片7.marked.jpg

现场表演。

图片8.marked.jpg

车模。

本次车展将持续至5月18日,参展面积达2.2万平米,共有41家参展商、46个汽车品牌,进口、合资和自主品牌齐聚,携旗下热门车型、上市新车、特惠车型重磅亮相,几百款各式轿车、SUV、新能源汽车同台展示。各大参展商现场推出厂家特批车展政策,钜惠湘西。州市消委会现场监督,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进一步提升大湘西车展的品牌力和公信力。

图片10.marked.jpg

现场授牌。

据了解,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积极推进汽车商贸流通行业升温,刺激消费,吉首市政府出台了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打造惠民会展。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在享受参展商优惠政策的同时可获得购车补贴,购指导价15万以下的车型补贴1000元,购指导价15万(含)以上的车型补贴2000元。同时还可获得价值5880元的新车装饰礼。

目前,湘西州生产生活秩序逐渐回归正常,已出台、落实了一系列措施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刺激消费,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加快恢复态势。作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吉首市率先恢复会展业,发挥会展业在激发消费活力、释放消费动能方面的促进作用,充分体现吉首作为州府城市的担当和责任。本次会展将发挥首发效应,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车展期间,所有进场人员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入口处设有口罩免费领取处,展区内易接触区域每天进行2 次以上消毒处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市民打造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

本届车展由湘西州汽车销售服务商会主办;湘西州工商联、吉首市工商联、吉首市商务局协办;湘西红旗旗胜4S店、湘西荣威荣吉4S店总冠名;湘西车博士雪佛兰4S店、广汽丰田吉首华运丰永通店分冠名;湘西凤飞传媒(湘西生活网)、众从汽车策划执行;湘西州消委会消费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李文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