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沅陵杜家坪乡在粤同乡商会助力家乡教育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森 曾迪 编辑:张天野 2020-05-15 15: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1335_副本.jpg

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了书籍、口罩、跳绳等物资。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邓森 曾迪)根在故土,爱在家乡。为助力家乡学校战疫,帮助贫困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5月14日,广东省沅陵杜家坪商会孙燕等人为杜家坪九校师生送来爱心口罩18000余个,书籍1000余本,跳绳500余根。

广东省杜家坪同乡商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搭建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建言献策等善行义举,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学生18名、五保户16名,累计筹集善款10多万元,并为在粤杜家坪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援助,提供就业岗位20多个,提供劳务信息100余条。

这些善行义举用心、用情为在外同乡建起一个“家”,不仅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家乡建设做出了贡献,受到家乡人民的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森 曾迪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