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好口罩,排排队,大通湖333名“后浪”来高考体检了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严丽 张 俊 编辑:张俊 2020-05-19 18:2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张俊 通讯员 严丽)“戴好口罩,排好队!”5月16日,益阳大通湖区高考体检工作正式开始。全区333名参加高考的考生进行体检。

微信图片_20200516113037_副本.jpg

大通湖区参加高考的考生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经过体温检测,进行体检。

在大通湖区人民医院,大通湖区一中的高考考生们佩戴好口罩有序排列,经过体温检测后,在老师和医务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体检。今年大通湖区高考体检采取常规体检到学校,胸片体检到医院的模式进行,既避免人员密集场所交叉感染,又确保检查项目的完整准确和安全。做到疫情防控与高考体检两手抓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516112830_副本.jpg

考生正在进行体检。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高考体检工作相较于往年,由原来的3月底4月初推迟至5月上旬。体检地点除胸部透视项目必须去医院,其余的血检、血压、视力、听力、内科、外科等全在学校进行。

高考考生们分成20人一组,分项目,分班级进行。为确保今年特殊时期的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大通湖区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召开关于高考体检工作的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做好预案。多措并举巩固抗疫成果,贴心服务,全面呵护高考学子。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严丽 张 俊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8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