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警方:偷遍长株潭高校女生宿舍的“雌雄大盗”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野 编辑:张俊 2020-05-16 13: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5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梦野)无正式工作、无经济来源的“雌雄大盗”专挑长株潭高校女生宿舍的大学生下手,盗窃学生手机,已有多名同学中招。株洲市经开公安分局今日向媒体通报,5月9日,学林派出所经六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将二人抓获归案。

2019年11月20日,经开分局学林派出所接到辖区某高校学生曹某的报警,称其在午睡时手机被盗。民警杨利丰、石建平、孙豪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可学校有数千名师生,人流量巨大,且没有监控视频直接拍到作案过程,案件调查一度陷入僵局。经过民警反复地深度研判与重点摸排,终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朱某、易某夫妻俩有重大作案嫌疑。2020年5月9日,民警赶到长沙在朱某、易某家中将两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朱某、易某是惯犯,2014年因盗窃被判刑。出狱后没过多久,贪图不劳而获的两人又开始重操旧业,将“黑手”伸向了不谙世事的大学生。相比其他财物,手机因价格不菲、易得手且好脱手而成为他们的首选目标。2019年11—12月期间,两人多次潜入长株潭高校,由易某负责接应,朱某冒充女大学生进入女生宿舍采取溜门、顺手牵羊的方式盗窃手机,疯狂作案7起,涉案价值达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野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6/7268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