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正式步入5G时代 中国电信湖南衡阳地区5G网络开通

来源:红网 作者:林冬梅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5-18 09: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7日,第52届世界电信日,衡阳市“电信.5G.新时代”暨5G网络开通发布会举行,这标志着衡阳正式进入5G新时代。

红网时刻衡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冬梅 记者 石珊)5月17日,第52届世界电信日,衡阳市 “电信.5G.新时代”暨5G网络开通发布会举行,这标志着衡阳正式进入5G新时代。

发布会上,衡阳市领导胡水龙就5G的战略意义、科技意义、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进行阐述,对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在“5G场景技术研发、基站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各行各业携起手来,共同推动衡阳市5G建设和应用推广,为衡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5G技术现场展示区,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就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旅游等5G+应用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发布会还专门设置了体验环节,邀请现场观众进店近距离感受5G技术的强大魅力。

5G从技术层面进入了实际使用,在推动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提高衡阳市政管理水平与能力,拉动消费,改变居民生活等方面发挥着极大作用。

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小玩表示,下一步,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将与各行各业强强联手、紧密融合,推动更多的5G应用在衡阳落地,快速实现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助推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林冬梅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69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