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段神佑 蒋阳 编辑:姜珊 2020-05-18 10: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5154517.jpg

5月15日上午,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毅 段神佑 蒋阳)5月15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颜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闭幕大会,区政协主席王仲晓主持闭幕会。

大会通过了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石鼓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他各项决议;表彰了优秀政协联络工委、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政协提案、社情民意先进个人、“政协云”参与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等。

颜和平表示,本次大会期间,各位委员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有深度、多层次、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展示了政协作为,彰显了政协形象。

颜和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主动服务发展大局,当好经济发展的“担当者”,当好民主监督的“担当者”,当好政社互动的“担当者”;要切实增进民生福祉,架好听基层之音的“连心桥”,架好解百姓之事的“连心桥”,架好除社会之弊的“连心桥”;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政协委员主体地位“新形象”,建设政协队伍“新形象”。

颜和平表示,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按照章程开展工作,为政协及政协委员充分履职搭好平台、创造条件、拓展空间。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与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联系,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和落实政协视察建议、调研报告和委员提案,进一步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全社会关心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段神佑 蒋阳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