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刚刚!金博股份敲锣科创板 系益阳第7家上市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钟浩 编辑:张俊 2020-05-18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 1副本.jpg

上市仪式现场。

QQ截图2 副本.jpg

连线敲锣。

红网时刻益阳5月18日讯(记者 刘志雄 钟浩)5月18日,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博股份”,股票代码688598)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

金博股份为湖南第3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湘股队列由此扩充至111家。金博股份也成为继宇晶股份之后,益阳第7家上市公司。

上午9点30分,益阳与上交所连线,同时敲响金锣。

湖南金博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性价比高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是唯一一家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钟浩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