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全民来阅读 书香促同创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彭嘉蕙 谢朝辉 编辑:吴思静 2020-05-18 11: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11.png

与会人员参观优秀获奖作品。

2.png

颁奖仪式。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宁乡站记者 刘石江 彭嘉蕙 通讯员 谢朝辉)5月15日,宁乡市第25个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颁奖仪式在市民之家举行。

据悉,此次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由宁乡市妇联和宁乡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以“全民来阅读 书香促同创”为主题,围绕宁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大内容为主题进行创作。

当天,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63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和13名优秀指导老师。其中,来自白马桥滨江小学1605班的张轩茹凭借绘本《我的家乡》获得特等奖,并现场作为获奖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她的阅读经历。她表示,此次获奖离不开家人、老师、学校对她的支持和帮助,由于父亲在宁乡西部上班,母亲经常会带着她和弟弟下乡,一路上领略宁乡优美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人文景观,这无疑为她提供了如涌的创作灵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宁乡、了解宁乡、爱上宁乡。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优秀获奖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石江 彭嘉蕙 谢朝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