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龙骧集团到平江考察交流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杨滋 2020-05-18 11: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徐斌 傅南朝)5月15日,湖南龙骧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段学军一行8人到平江县就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林主持,副局长任坚,党组成员毛勇,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客运公司负责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徐林对湖南龙骧集团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平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毛勇对平江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和运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考察组一行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说明此次来平的目的在于考察交流城乡客运交一体化建设,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互相学习借鉴,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就其它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