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提高公众防范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谭曦 编辑:康晓乔 2020-05-18 12: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 通讯员 谭曦)近日,湖南省靖州县多家银行联合公安部门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市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增强市民应对网络、电信等各类诈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民警则结合电信诈骗案件类型,从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常见的诈骗手段、应对对策和补救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市民要注意保护好个人的身份信息。

接下来,该县各家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强化日常宣传,切实提高市民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谭曦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