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残联开展“情系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沈园梅 编辑:陈纲 2020-05-19 08: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8140035.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18144011.jpg

集中发放慰问金。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 沈园梅)5月16日,绥宁县残联组织县乡村助残志愿者到麻塘苗族瑶族乡三寨村开展“情系残疾人、慰问暖人心”活动。

此次活动看望慰问了该村39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属,并现场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表达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座谈会上,县残联相关人员详细讲解了惠残的相关政策内容,并与残疾人及家属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并表示以后他们如果遇到困难和需求可及时向县残联和乡村反映,党和政府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乡村两级进一步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使残疾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随后,县残联还到部分重度残疾人家中实地走访看望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沈园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1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