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第17座110千伏变电站投运在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波 曾舸 编辑:肖拓 2020-05-18 19: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变电站的设备调试和线路设备安装已进入最后紧张阶段。

工作人员在对即将投运的110千伏道吾山变电站作各项检测。

对新设备安装进行跟班验收,各项工作均按照既定节点顺利推进。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李波 曾舸 浏阳报道

以杉松美景被著称为浏阳第一村的杉松村连日来有些热闹,110千伏道吾山变电站坐落于此,并投运在即。建设现场,施工人员头顶烈日对新架线路终端杆塔上架设导线收紧;配电室内,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电雷锋)共产党员突击队紧张进行设备调试,一丝不苟地做好变电站安全、零缺陷投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10千伏道吾山变电站计划于5月投产,是长沙电网“630攻坚”重点项目之一。其投运后,也将是国网浏阳市供电公司负责运维的浏阳市第17座110千伏变电站,将极大缓解浏阳道吾山片区用电需求,为该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强劲电能。

目前,变电站的设备调试和线路设备安装已进入最后紧张阶段,突击队全体成员全情投入。查勘,拟定变电站投运方案;对新设备安装进行跟班验收;对照变电“五通一措”及各项设备相关规定制度,重点针对站内消防器材、设备双重名称牌等进行整理,强化日管控等等,各项工作均按照既定节点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李波 曾舸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1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