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仕忠主持召开全县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黄黎 编辑:康晓乔 2020-05-19 11: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黄黎)5月15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全县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调度会。县领导黄碧华、蒲必华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就省里相关土地政策的调整进行了解读,对全县批而未供及土地闲置情况进行了分析。根据省自然资源厅下达的工作任务,对2009年至2015年批而未供的土地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形成“净地”出让的,批文将被撤销和自动失效。麻阳县2009年至2015年批而未供共涉及77个批文85宗土地,通过前期各部门努力,麻阳县已完成64宗土地划拨,12个项目用地征拆工作。

李仕忠指出,全县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关系到麻阳县当前和今后的发展,要充分认识批而未供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这项工作当作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抓住时间节点,务必在5月底前完成目标任务。

李仕忠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运作,涉及部门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推进,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用坚决的态度、强有力的措施开展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治工作,对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一次“回头看”,加强土地出让管理,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执法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对在建项目违规用地行为快速查处。要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强力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工作目标,落实职责,压实责任,把每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记在心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飞宇 黄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