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易烊千玺图书馆正式开馆 准备好打卡了么?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杨晓军 编辑:王津 2020-05-19 13: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晚,图书馆准备就绪,静待开馆。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康晓乔 通讯员 杨晓军)公益不是因为这件事有意义才去做,而是做了这件事才有意义。5月19日,筹备数月的易烊千玺图书馆在湖南省怀化市正式开馆。

5月18日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毕,夜色中的图书馆灯光温和,牌匾蒙布静待开启。5月19日上午,图书馆正式开馆,牌匾上的红布揭去,现场一片欢欣鼓舞。

开馆后,易烊千玺图书馆试运行时间为周末9:00-22:00,常日10:00-21:00。图书馆表示:提供基本的饮用水和茶水,可以坐到闭馆时间!地址就在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北路238号,你准备好打卡了么?

微信图片_20200519114533.png

官微截图。

5月19日,开馆现场。(图片来源:易烊千玺图书馆官方微博)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杨晓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