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联通5·17电信日直播带货全面发力 开启数字消费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何杨 编辑:姜姿 2020-05-19 13: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057aaa.jpg

郴州联通总经理(左)化身“刘主播”坐镇郴州广电直播间。

红网时刻郴州5月19日讯 (通讯员 何杨)5·17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日,郴州联通以此为契机,围绕5G商用,为消费者量身打造优惠产品,在“福城”郴州全城造势,以“直播带货”掀起了“红五月”最高潮,开启了数字消费新时代。

总经理走进直播间带货 嗨爆全场

本次“5·17”电信日,郴州联通顺应“上云”趋势,邀请本地主播和网红助阵直播带货。在郴州广电主会场直播间,郴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当晚8点整空降郴州广电517好货直播节的5G专场直播间,摇身一变成“刘主播”,和广电主持人邓媛一起直播“带货”,嗨爆全场!

直播中,刘长勇首先带来的就是郴州地区联通5G网络覆盖的喜讯,他承诺6月30日之前将覆盖郴州市区核心区域,9月30日之前覆盖所有县城的核心区域,他为观众们演示了5G手机功能,同时还穿插着一轮又一轮的红包雨、低折扣手机、靓号抖音卡、千兆路由器和多种小礼品,让直播间的观众“手都点不过来”。本场直播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5G手机抽奖,一台VIVO S6最新的5G手机从直播间免费送出。

数据显示,短短一小时的直播,观众超过20万,活动点赞量超过3万人次,关注度空前。

融媒体矩阵全面发力

除了在郴州广电主会场,各区县基层单元也各思其想,组成融媒体矩阵全面发力:一方面全市统一利用“云直播”进行带货,从区县基层单元到自营厅与核心经销商,三天内开展近百场直播,打造“5·17好货直播节”的活动品牌。另一方面在郴州本地各大自媒体发声,通过在本地具有影响力的公众微信号进行“5·17”内容推送,扩大阅读范围和曝光量。

郴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表示,“云直播”开启了数字消费的新时代,郴州联通也将一改传统方式,跟进时代潮流,结合5G网络和“云直播”,让郴州市民更好的体验联通网络的魅力。今年,郴州联通也将以“五新联通”的全新姿态,全力推进5G网络的建设,打造“高速率、低时延、万物互联”的匠心网络,同时将5G网络运用到各个领域,助力智慧郴州的建设,努力为本地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杨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