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四新岗镇:加强项目监督 “扶贫田园”复耕复种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2020-05-19 14: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临澧站记者 高华)在当前的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中,临澧县四新岗镇纪委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联动机制,加强扶贫产业项目监督,陆续复耕复种“扶贫田园”。

暴风截图20205634082458_副本.jpg

走进四新岗镇九丰村药材基地,一个月之前栽种的白芨幼苗长势喜人,村民们正忙着除草、浇水等培管作业,忙得不亦乐乎。镇纪委干部现场就项目资金使用、产业发展进程以及贫困户受益反响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

暴风截图20205634657509_副本.jpg

白芨种植是村里的扶贫项目,去年年底落户久丰村,今年疫情爆发耽误了白芨的种植进度,三月上旬,镇纪委从村务监督理事会了解情况后,通过实地督查,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督办,督促村里在清明前后将200亩白芨幼苗全部移栽完毕。

暴风截图20205634649896_副本.jpg

九丰村白芨产业的落实只是四新岗扶贫田园“复耕复种”的一个缩影。在今年的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中,镇纪委根据各村申报扶贫产业项目及种养业数据,陆续督促久丰油茶、白云油菜、春湖的藠果等6个“扶贫田园”走上快车道,帮助127户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为产业扶贫撑起“阳光保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高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