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务服务加速度 70分钟拿到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夏宏辉 廖芷谊 编辑:于佳丽 2020-05-20 08: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夏宏辉 廖芷谊)“真没想到,在宁远办理企业注册比在深圳还快!后续的厂房租赁和招工,我也不担心,感谢你们!”5月18日下午,在宁远政务服务大厅市监窗口办妥营业执照的企业家魏家雄感慨地说。

当天,在宁远县行政审批局、县高新区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和县市监管局窗口负责人的全程代办服务下,宁远县瑞达新能源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在政务大厅仅用时70分钟注册成功,并当场拿到营业执照,落户宁远高新区(工业园)。这是疫情以来政务大厅对企业复工复产开通绿色通道的成果,也是宁远复工复产政策兑现的一个缩影。

更便捷、更舒心成为宁远优化营商环境的“标配”,全程代办、容缺先办、专窗服务、“一件事一次办”让来宁远的企业老板们感受到宁远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夏宏辉 廖芷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