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亩花卉基地项目开工 祁东凤歧坪启动“花卉之乡”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庆 周啸非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5-20 08: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19113414.jpg

5月18日,祁东县凤歧坪乡宝莲洞花卉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红网时刻衡阳5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国庆 周啸非 记者 王敏)5月18日,祁东县凤歧坪乡宝莲洞花卉基地项目正式开工,标志着凤歧坪“花卉之乡“建设拉开序幕。

宝莲洞花卉基地占地总面积2000亩,由衡大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投资打造。基地总投资2000万元,分三期进行建设,预计种植100余种花卉,将建成集花卉示范、展示、生产、销售、物流、交易市场、花卉生态旅游观光等综合性农业产业基地。基地利用凤歧坪适宜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花卉资源,采用标准化生产手段,建立“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促进祁东县的花卉产业蓬勃发展,从而达到增加农民就业、实现农民增收、培育花卉品牌、培植支柱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经济的目的。

凤歧坪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基地建设,加力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工程,将“花卉之乡”打造成凤歧坪的又一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国庆 周啸非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0/7275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